節水不到30%? 罰款恐兩倍以上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訊】洛縣縣政委員們於6月2日通過,將允許洛縣遵從州府的節水令,欲重罰羚羊谷、馬里布和托潘加(Topanga)地區的超用水者。

羚羊谷的大部分商業用戶和多家庭的居住單元須比其2013年用水量減少32%,該措施預計在本月生效。而馬里布和托潘加地區,將被要求節水36%。

這讓很多人口多或房子大的家庭叫苦不迭,其中一些甚至需要節水90%。超出配額的用水將面臨2倍甚至3倍於水費的罰款

第一年,超用部分的罰金會減半。然而,如果超過節水標準15%,超出部分收費就會翻番。所有追加罰款將被放入一個特殊賬戶,用於節水項目。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縣政委員庫爾(Sheila Kuehl)表示,罰款是為了讓居民意識到節水的嚴肅性。

羚羊谷不是一個富裕的地區,有很多居民養有牲畜,無法達到節水要求,其水費賬單很可能達到每月數百美元。

縣政委員們還同意了增加更多員工來處理水費上訴,並在受到影響的地區召開社區會議,向居民提供相關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