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弱势少年 明星助阵筹款33万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讯】美国的青少年在成长中也会面临一些烦恼,诸如:学业困境、青少年犯罪,以及肥胖等。那么,为了帮助这些孩子健康成长,周三,多名影星、明模和体育明星在曼哈顿参加了一场由慈善机构UP2US举办的筹款晚会。在短短三小时内筹得了33万1千美元的善款。

美国电影明星格雷琴•莫尔(Gretchen Mol)、知名时装模特卡罗琳•墨菲(Carolyn Murphy)和歌手兼喜剧演员桑德拉•伯恩哈德(Sandra Bernhard)等影艺界明星,都在这场由Up2Us举办的慈善募款晚会中登场,肯定体育运动对儿童成长的帮助。

美国电影明星Gretchen Mol:“对于儿童很重要,从小参与运动,让他们能思想专注,我儿子就体现出这方面,他七岁了。”

顶级模特Carolyn Murphy:“我很小的时候就参加小联盟棒球、垒球,我参加游泳运动11年,我还冲浪、骑马。如果没有体育运动我的生命会不堪想像。”

歌手兼喜剧演员Sandra Bernhard:“重要的是走出来参与,因为一生中都会用到这些。”

在短短的三小时,活动就筹得33万1千美元善款。主办方计划把这笔资金用来帮助弱势或误入歧途的青年,通过体育运动让他们拥有更积极的人生。

UP2US创始人兼执行长保罗•卡卡莫(Paul Caccamo):“当我寻找困扰社区的问题,从纽约到洛杉矶,再到芝加哥和新奥尔良,我想怎样能尽量多的让孩子有心中的偶像,发现运动是最好的起点,我们能以体育来吸引最多的孩子。”

这项活动希望青少年通过体育运动,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在道德行为上得到正确引导,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新唐人记者张必蓁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