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弱勢少年 明星助陣籌款33萬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訊】美國的青少年在成長中也會面臨一些煩惱,諸如:學業困境、青少年犯罪,以及肥胖等。那麼,為了幫助這些孩子健康成長,週三,多名影星、明模和體育明星在曼哈頓參加了一場由慈善機構UP2US舉辦的籌款晚會。在短短三小時內籌得了33萬1千美元的善款。

美國電影明星格雷琴•莫爾(Gretchen Mol)、知名時裝模特卡羅琳•墨菲(Carolyn Murphy)和歌手兼喜劇演員桑德拉•伯恩哈德(Sandra Bernhard)等影藝界明星,都在這場由Up2Us舉辦的慈善募款晚會中登場,肯定體育運動對兒童成長的幫助。

美國電影明星Gretchen Mol:「對於兒童很重要,從小參與運動,讓他們能思想專注,我兒子就體現出這方面,他七歲了。」

頂級模特Carolyn Murphy:「我很小的時候就參加小聯盟棒球、壘球,我參加游泳運動11年,我還衝浪、騎馬。如果沒有體育運動我的生命會不堪想像。」

歌手兼喜劇演員Sandra Bernhard:「重要的是走出來參與,因為一生中都會用到這些。」

在短短的三小時,活動就籌得33萬1千美元善款。主辦方計劃把這筆資金用來幫助弱勢或誤入歧途的青年,通過體育運動讓他們擁有更積極的人生。

UP2US創始人兼執行長保羅•卡卡莫(Paul Caccamo):「當我尋找困擾社區的問題,從紐約到洛杉磯,再到芝加哥和新奧爾良,我想怎樣能盡量多的讓孩子有心中的偶像,發現運動是最好的起點,我們能以體育來吸引最多的孩子。」

這項活動希望青少年通過體育運動,在提高身體素質的同時,也在道德行為上得到正確引導,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新唐人記者張必蓁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