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站难进 加拿大宇航员面临漫长等待

周二,联邦政府说,两位加拿大宇航员将有机会进入太空。

加拿大计划到2024年,将有两名加拿大宇航员被先后送入太空。在加拿大与国际空间站正式续签合同后,联邦工业部长James Moore,周二在渥太华的加拿大航空宇航博物馆公布了这一消息。用于空间站的联邦预算,早在今年四月份就已公开。

目前美国、加拿大和俄罗斯对国际空间站的资助将持续到2024年。但是空间站的其他主要合作伙伴,包括欧洲航天局和日本太空发展署(JAXA)只承诺对该项目的资助到2020年为止。

45岁的魁北克人Saint-Jacques 和39岁的安省伦敦人 Hansen,在2009年成为加拿大最新的宇航员。从那时起他们一直在进行训练,但至今还从未离开过地球。

他们中的一位将在2019前往太空,另一位将在2024年启程,但是哪一位在先尚未确定。

对于下一次太空之旅,加拿大宇航员面临着漫长的等待。

到目前,Chris Hadfield是最后一位飞往太空的宇航员,他于2013年在空间站停留了五个月的时间,成为加拿大第一位空间站指挥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