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出行众 台铁票告罄 欲购等6日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6月4日凌晨0点起,台铁开始出售端午节假期车票,引发抢购热潮,仅仅9个小时,热门时段的所有长途车票宣告售罄。没有抢到票的旅客,需要等6日上午9时台铁的再次售票。

中央社报导,台铁4日0时开始通过网络、电话、超商开始出售19到21日的端午节假期车票,仅仅9个小时,就完成了21万8765张车票的预定,其中在0点开始的第一分钟内,实现了4万9345笔预定,其中包括8万4733张票。

按照规定,顺利订到票的旅客,必须在2天内(包含订票当天)到台铁有电脑售票的车站、邮局、超商(包括统一、全家、莱尔富、OK)取票,或者通过网络的信用卡支付付款,否则订好的座位将被取消,并在6日早上9点再次发售。

这也意味着,4日没有抢购到车票的旅客,需6日早上9点前就做好准备,以便在9点抢购重新发售的没有被认领的少量车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