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打字上淘宝 iPhone6现灵异事件?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讯】日前,中国大陆有一女子突然发现自己的iPhone6在无人操作的情况下打字、上淘宝、打开网页等,倍感惊讶。难道发生灵异事件?对此,中国网民或联系自己的奇异体验,或发挥自己的想像力,或展开逻辑推理,热议纷纷。

据陆媒安徽卫视报导,近日,一名女子突然发现自己的iPhone6手机,在无人操作的情况下,频繁的自动打字、上淘宝、打开网页等等,她惊疑自己的手机是被恶意操控了还是发生灵异事件

对于这个问题,苹果零售店解释称,该女子的iPhone6很可能是屏幕失灵,导致内部乱点。

报导称,有“专家”也基本赞成上述解释,认为这不像是被远程操控。

该消息引发中国网民热闹围观与讨论。

建省泉州市网友对专家的解释表示质疑:“触控失灵?那为什么不是上91,而是上T宝?”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也议论道:“都是苹果,为啥我的就干不出这么超科技的事?劝这位女士,没用的APP少下,别信什么专家,这是典型的中木马了。”

广东省梅州市网友猜测道:“被远程了。”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网友留言说:“我的ipad也出现过这种现象,售后不管,去过很多地方修也都修不好,后来感觉可能是电容屏静电异常,拿打火机拆下的电打火电了几下,然后就好了。”

浙江省宁波市网友解释说:电容屏用久了就这样,我用了4年的破手机看小说的时候大口喘下气他就能自动翻页。

网民“彩虹糖”猜测道:“也有可能是按了类似360这样的流氓软体啊。”

福建省泉州市网友嘲笑道:“得了便宜还卖乖!这就是自动购物系统,高水平人员发了好多心思才研究成功,主要帮助人民提高消费水平!”

北京市网友展继续开联想说:“自动打字上淘宝,自动和客服聊天,自动付款,自动确认收货并好评。”

美国网友jiangleo说:“我手机有一次半夜siri自己启动,问我‘你刚才说什么?’”

厦门市手机网友惊呼:“好恐怖!自己住半夜三更遇到这样的情况,估计吓尿都会。”

浙江省湖州市网友满不在乎地说:“有什么奇怪的,我的魅族好好地放口袋里还能打电话给110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