诞下“网球宝宝” 李娜喜得爱女

这两天体坛的一大喜事儿是网坛名将李娜喜得爱女,起名Alisa。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2点25分,小baby顺利出生,有意思的是,Alisa也与网球有着不解之缘,她不仅与网坛红土天王纳达尔同一天生日,

李娜2011年首捧大满贯,夺得法网奖杯只差一天(6月4日)。可谓名副其实的网球宝宝。

这是李娜和姜山的第一个孩子,女儿的英文名Alisa,源自古德语,意指“快乐的女孩”。这也寄托着,李娜希望女儿未来一直能够快乐下去。 机智的网友则认为,Alisa的名字也蕴含着李娜浓浓的爱意,“你们不觉得Alisa的发音,就是‘爱李山’的谐音吗,多么棒的名字,一家人满满的幸福啊!”

2013年8月李娜来多伦多参加加拿大的罗杰斯杯网球大师赛时,曾接受本台记者的采访,风趣幽默的谈吐也是她深受大家喜爱的原因。

李娜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的小脚印,截止目前已获超过18万个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