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展位前滋事 亚裔男子遭警察驱离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电】5月31号,一名身份不明的亚裔男子在卡尔加里丁香节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前滋事,并向游人展示诋毁法轮功的标语。该名男子的行径立即被现场警员注意。该男子无视警方的警告,继续挑衅滋事,最后被警察强制驱离。

下午3点左右,一名中年亚裔男子携带照相机、手举污蔑法轮功的标语牌出现在丁香节法轮功展位前。这名男子用英语谩骂法轮功学员,并作出侮辱性手势。当发现有媒体摄像机拍摄,该男子转身背对摄像机。这名男子无视警方警告,最后被警方强制驱离。

据现场的法轮功学员证实,该名男子曾多次在在卡尔加里中国城退党展位前及法轮功学员集会时谩骂退党义工和法轮功学员,四处阻止行人听法轮功真相,并用肢体攻击退党服务中心义工,曾被警方拘捕。

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江丽:“这名男子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是4月25号,我们在这边城中心举行四.二五的纪念活动。在我们结束的时候,大部分同修都走的时候,就剩我和另外一个叔叔在这。他就出现了,到我面前,就直接冲着我,手指着我骂。然后他用脚去踢我的展板。他踢我的展板,我就马上站起来问你为什么要踢我的展板。但他一直就在骂,用英文在骂,挺地道的英文。接下来的那一周,他是每天都来,因为我每天都在退党服务中心。放展板的时候,他经常是不看红绿灯的就闯过来,就阻拦那些行人看我们的展板,然后就跟行人有时候用英文,有时候用广东话,跟他们解释,讲的话全都都是污蔑大法的话。”

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江丽:“五月中旬有一天是星期六吧,有两个女性朋友到我这边(退党服务展位)来,跟我正在聊天的时候,他就冲着我们过来了,指着我就骂,也是用中指比划的。骂完以后,他就很激动的用那个牌子,就直接对着我的胸口打过来,一拳打过来,还蛮重的。接下来我们就报警了。然后警察一来,他看到警察来了扭头就跑,跑到龙城广场里。四名警察追扑逮捕了他。”

江丽表示,卡尔加里警方已经对此事件表示关注。

江丽:“我们就是希望更多的同修能够碰到这名男子的话,尽可能对他多讲一些真相。因为这对他非常的不好。其次我们也同时联系了警察局的有一个部门,叫做反仇恨部门,我们已经上周跟他联系好了。对方也非常支持我们,了解了很多的真相。他告诉我们,如果有类似的情况发生,一定要及时报告他们。”

新唐人记者兰淇卡尔加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