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法轮功学员遗孤“骑向自由”活动启动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持续遭到国际社会的谴责。6月1日,一个名为“骑向自由”的活动正式在洛杉矶启动。发起参与这项活动的是来自全球的30位青少年,他们希望世人关注这个仍在发生的种族灭绝罪行,以及那些仍在躲避中共迫害的无辜的孩子们。请看报导。

孩子们骑着脚踏车从洛杉矶中领馆出发,将开始46天3000英里的旅程。

骑向自由”团员Ghazal Tavanaei:“我们将会面临危险的路况,一路上有卡车、汽车、炎热的天气。”

来自伊朗的加扎勒与其他的孩子一样,带着勇气迎向未来,用自己的力量营救与呼吁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遗孤。

“骑向自由”团员蔡博融:“我想让世界知道法轮功很好。 这些在中国的孩子,他们没有做错任何事。他们的父母也没有。”

“孩子救孩子”让人喝采,他们说世人都该享有人权与自由。

“骑向自由”团员冯宇真:“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我也想给世界说中共在干这些坏事,在迫害法轮大法的弟子。”

行销公司负责人Shelley Blank:“我们必须拯救未来,确保孩子能过上安全、祥和和自由的生活,这是我们大家努力的目标。”

他还说人们不该对在中国发生信仰遭迫害保持沈默,法轮功学员现今仍遭受中共残忍地活摘器官。

行销公司负责人Shelley Blank:“他们的器官被摘取来牟利,这是无法令人容忍的,因为一旦我们破坏了对人体的道德尊重,我们就失去了对人的基本尊重。”

法轮功遗孤也遭受着非人道待遇,营救行动刻不容缓。

“骑向自由”组织者Keith Ware:“有些遗孤正被通缉,有一个在营救名单上的遗孤已被中共抓走,我们不能拖了,我们需要赶紧行动起来。”

显然孩子一路将面临重重挑战,也许身体会疲累酸痛,但内心却更加坚定。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