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军一贪腐重灾区牵出江泽民 或涉惊人罪行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讯】 (新唐人唐迪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军方权威部门公布了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周明贵被调查的消息。由于周调任目前这个职位尚不足一年即遭军纪委调查,因此外界普遍认为其被查的原因与其此前担任南京军区联勤部政委一职的经历有关。近年来中共军队后勤部的官员频频落马,显示该部已成为北京当局打军虎的重灾区。海外媒体早先曾深入揭露了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系统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惊人内幕,而军队的卫生系统由后勤部统管。

中共军中反腐重灾区——联勤部

5月29日,中共军队权威部门对外公布了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周明贵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的消息。据称,2015年1月军委纪委已对周明贵立案调查,并于2015年5月将其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据公开的资料,现年58岁的周明贵是江苏泰兴市人。1976年12月入伍,此后在军中逐级升迁。到2005年8月,周明贵已升任第12集团军政治部主任,跻身副军职将领之列。2006年10月至2010年6月,出任第12集团军副政委;2007年7月晋升为少将军衔。2010年6月,周升任正军职的南京军区联勤部政委。

周明贵是今年中共军方公布的南京军区第三位落马将领,由于其曾担任三年多时间的南京军区联勤部政委,外界推断其落马的原因即与此经历有关。

到目前为止,中共军队各大军区的后勤部门已揪出了一大批贪官,其中包括:成都军区联勤部部长朱和平、沈阳军区联勤部原部长王爱国、广州军区联勤部原副部长陈剑锋、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北京军区联勤部原部长董明祥先后被宣布落马,另外十八大以来落马的军队后勤系统将领还包括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副部长刘铮、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以及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部长、原空军后勤部营房部部长王声等人。

陆媒财新网日前报导称,近期集中公布的已落马的35名副军职以上将领中,除了9名后勤系统背景的“军老虎”,省军区系统也有10名将领落马,其中湖北省军区三人,山西省军区和浙江省军区各两人,西藏军区、四川省军区和黑龙江省军区各一人。后勤系统的贪腐情况极具普遍性和代表性,是北京当局军中反腐的重灾区。

据了解,联勤部是解放军大军区机关中的四大部之一,主要负责后勤保障工作,掌控着军队财物大权。1999年,中共军队开始实行三军联勤一体化保障,各军区、战区的后勤部更名为联勤部,对军兵种部队实行财务、军需、卫勤、军事交通运输、物资、油料、基建营房等通用和专用保障。

中共军队后勤系统是系统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核心机构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调查,自从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后,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总后勤部就成为系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追查国际”的发言人汪志远曾公开表示:“(中共)军队参与活摘器官主要是后勤部的人员,就是卫生系统,卫生系统是后勤部管。”而江泽民正是蓄意放任和利用上述震惊世界的滔天罪恶来对法轮功进行政治迫害的元凶首恶。

署名“平凡”的评论文章《全球都要起诉江泽民》一文指出,江泽民为了一己之私,因妒忌而作恶,迫害修炼人,结果使每一个中国人都因为他的恶行而受到伤害。一方面是大批善良无辜的修炼人,被残酷的迫害,被活摘器官,甚至有的尸体都被作成标本;另一方面,中共为了维持这场非法的迫害而彻底践踏法制,同时暴力威胁、谎言欺骗、娱乐洗脑也使得整个社会道德急剧下滑,人人都参与制假造假,人人为近敌,真正把国人都推向毁灭。而这场邪恶的始作俑者就是江泽民。只有制裁他才是世界发生转变的转折点。

当前,华夏大地上正在卷起控诉江泽民的浪潮。被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纷纷公开向司法机关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践踏宪法,为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犯下了非法剥夺公民信仰罪、侮辱罪、诽谤罪、滥用职权罪、非法拘禁罪、刑讯逼供罪、虐待被监管人员、徇私枉法罪、破坏法律实施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罪恶。

5月31日,哈尔滨市原局级干部张志远公开控告江泽民策划、制造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邮寄给了北京最高检察院。

此前,5月26日,河北唐山滦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干部杨凤玖也将控告前中共头子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给位于北京的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

5月25日,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贾乃芝女士以快件和慢件两种邮寄形式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寄给位于北京的全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

同一天,南京市法轮功学员陆敬渊,就十几年来被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的事实,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递《刑事控告状》,状告迫害法轮功的凶手江泽民。

5月24日,原重庆某部队正营职军官杜汉文,正式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投书,状告启动和主使残酷迫害包括他在内的数以千万计法轮功学员的恶首凶犯江泽民。

5月22日,原中国工商银行张家口分行员工王心宇把起诉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通过邮局快递寄到了最高检察院。

同一天,中煤张家口煤机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庞晓森把起诉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通过邮局快递寄到最高检察院。

5月19日,法轮功学员王好军、葛海斌、任巧玲、汤亚贤、申晓杰等一同起诉前中共头子江泽民,并通过邮局快递把“刑事控告书”寄到最高检察院。

这些公开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修炼者之一的陆敬渊日前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说:“由于江泽民十六年来对上亿的善良民众的迫害,动用了国家大量财力、物力和人员,给整个社会、民族造成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浩劫,使中华民族的道德跌入无底深渊。为了重塑中华之道德,能使中华民族再次振兴傲立于世界,把江泽民推上历史的审判台是每一个具有良知和正义的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历史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为此我将尽个人的一点绵薄之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