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迪拜骑骆驼 回港疑染MERS

【新唐人2015年0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继与韩国患病男子乘坐同一架飞机的香港中年妇女疑似感染新萨斯后,再有一名从迪拜旅游回港的30岁女子疑似染病。

29日,韩国再确诊2人感染俗称新萨斯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确诊总数已达12人之际,香港一天连爆2个疑似病例,除一名中年妇女因与从韩国前往广东惠州的染病男搭乘同一航班,出现症状外,另一名女子也出现症状。

综合媒体报导,28日,一名健康记录良好的香港30岁女子,突然出现发烧、咳嗽、吐痰、流鼻涕、呼吸困难等症状,29日,她经私人医生联络香港卫生防护中心,安排到屯门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并化验是否为感染了MERS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透露,这名30岁的疑似病人,5月24到27日,独自去阿联酋旅游,并在迪拜骑骆驼玩儿。不过,疑似病人在整个旅行中,并没有去过医疗机构,也没有食用过骆驼食品。

目前香港两名疑似女病人均未确诊,病情都还稳定。

港女现致命MERS症状 曾与韩患者同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