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省议员JackMacLaren庆祝法轮大法洪传的讲话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讯】5月17日,加拿大多伦多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的集会上,安大略省议员JackMacLaren的讲话。

加拿大安省议员Jack MacLaren:“很高兴今天在这里,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法轮功在Nathan Philip广场的集会。我来自渥太华。和你们在此集会是我的荣耀和殊荣。很高兴在法轮功洪传23周年之际,即法轮功1992年传出,你们有着美好的真善忍价值。你们冥想和炼功以求得身心健康。你们谦卑和无私。任何人都不会因你们有这样价值的人而感到威胁。这些是美好的价值,是加拿大的价值观。我说也是全世界好人的价值观。我分享你们的理念。加拿大人民分享你们的理念。

然而你们在中国遭受苦难。中共认为你们是威胁,因为您们是自由人。你们敢于有你们的信仰,坚持你们的信仰,不放弃你们的信仰。你们谦卑和无私。你们是世界上最坚强的人们。我知道当我与你们站在一起时,我是与坚强的人们站在一起,与勇敢的人们站在一起。在中国那些人害怕你们会成功,你们一定会成功。和你们站在一起直到你们成功是我的殊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