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公立中学复课 6月10日还罢工

安省杜兰区、皮尔区,以及在桑德伯里彩虹区教育局公立中学,今天复课,超过七万名学生在经过多个星期之后,终于可以重返校园上学。但安省教师联盟表示他们在6月10日会再次发动罢工,省府表示会竭力阻止。

学生:“有一些吃惊,但我们还是回来了,我会尽力补课。”
学生:“三个星期没上课让我有些沮丧,但罢工没有持续到暑假,我们也很高兴,我们可以按时毕业,明年进入大学。”

安省劳资关系委员会在昨天下午裁定,公立学校教师的罢工,属于非法行动,必须即时停止,而且至少两星期不可以有同类行动。
家长们认为他们的孩子是这次劳资纠纷中最大的受害者。

家长:“我认为高中老师没有清楚的解释他们罢工的理由”
家长:“作为家长来说,孩子们在上学的时间就应该在学校,老师们可以在非上课时间罢工,傍晚,周末,暑假。”

虽然被迫复工,安省中学教师联会表示,教师们会在劳资关系委员会的裁决失效后,也就是6月10日再次发动罢工。

省府表示将竭力阻止老师们再次罢工。省府将在星期四通过复工法案。

与此同时,教育厅表示受罢工影响的这些学校的学生,相信不需要进行年终考试,而且本学年不会延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