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抢相机成功 世上首张“Elfie”诞生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拿着GoPro相机在泰国游览的男子,突然遭温顺大象的偷袭,抢走了他的相机,并拍下了世上第一张“象自拍”照片。

Buzz60新闻5月26日报导,乐布朗(Christian LeBlanc)带着GoPro在泰国旅游,看到大象,他向别人借了一兜香蕉,来喂食。很快大象吃完了乐布朗的香蕉,但肚子还不饱,于是趁乐布朗不注意,用鼻子卷走了乐布朗的相机。

当时相机正设置为拍摄模式,大象用鼻子把相机伸远的时候,恰巧拍下了这张报导号称“世上第一张”的“象自拍”,不仅是自拍,还是一张与乐布朗的合影。

不过去年5月,曾有一名23岁的英国男子布瑞里(Scott Brierley),在英格兰Bewdley西米德兰野生动物园(West Midlands Safari Park)坐在游览车里看大象时,不慎把手机掉在地上,并被一头21岁的雌性大象抢先于他捡起手机,拍下了一张只有大象的独照。

当时,英国媒体称这是全球第一张“象自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