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搶相機成功 世上首張「Elfie」誕生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拿著GoPro相機在泰國遊覽的男子,突然遭溫順大象的偷襲,搶走了他的相機,並拍下了世上第一張「象自拍」照片。

Buzz60新聞5月26日報導,樂布朗(Christian LeBlanc)帶著GoPro在泰國旅遊,看到大象,他向別人借了一兜香蕉,來餵食。很快大象吃完了樂布朗的香蕉,但肚子還不飽,於是趁樂布朗不注意,用鼻子捲走了樂布朗的相機。

當時相機正設置為拍攝模式,大象用鼻子把相機伸遠的時候,恰巧拍下了這張報導號稱「世上第一張」的「象自拍」,不僅是自拍,還是一張與樂布朗的合影。

不過去年5月,曾有一名23歲的英國男子布瑞里(Scott Brierley),在英格蘭Bewdley西米德蘭野生動物園(West Midlands Safari Park)坐在遊覽車裡看大象時,不慎把手機掉在地上,並被一頭21歲的雌性大象搶先於他撿起手機,拍下了一張只有大象的獨照。

當時,英國媒體稱這是全球第一張「象自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