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被笑“大脑袋小梳子” 曾俯首弄姿投怀送抱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40岁的时候就爱当着别人的面梳头,中共文革开始后因此被批斗。但是,江泽民的这种“嗜好”即使成为中共最高领导人仍没有改变,而且在国际上出尽洋相。其劣根终究酿成大恶。

5月25日,海外中文媒体转载一篇博客文章,介绍江泽民在上世纪70年的生活历程。

文中说,1971年的中国,依然笼罩在“文革”的阴影下,江泽民从上海调到一机部下属的武汉热工所工作。40多岁的人,抛妻别子重新过上了单身宿舍生活。

江泽民特别爱美,曾经被朋友开玩笑说“大脑袋小梳子”,他毫不羞涩地回答“爱美是人的天性”。红卫兵因此指责他“资产阶级生活方式”。

江泽民为什么那么爱美,喜欢油头滑面的纨绔子弟式生活?原来也有原因。

据《江泽民其人》披露,江泽民的父亲江世俊在1940年的时候投奔汪精卫南京伪政府,主持伪中央政府宣传部日常工作,他把全部的心血研究用于法西斯宣传上。

江世俊望子成龙,深知唯有特工人员出身才能得到侵华日军的特殊信任与重用,江泽民作为“高官子弟”被送进伪南京大学青年干训班,接受培训。

江泽民除免费入学外,还有特殊津贴,出手阔绰,与趋炎附势的狐朋狗友徜徉花街柳巷。特工行当使江腐化很早,所以在江泽民任电子工业部部长时,第一次出差美国就嫖妓熟练。

劣根陋习难改 屡屡丢丑终酿恶果

爱打扮形成习惯,江泽民即使成为中共最高领导人,也没改掉当众梳头的表现,因此而屡屡丢丑。

1996年6月下旬,江泽民去西班牙访问。西班牙国王卡洛斯请江一起检阅三军仪仗队。令卡洛斯吃惊的是,江泽民居然在这个时候,突然拿出一把梳子,在国王面前梳理头发。在西班牙受国王接见时,江把公共场所当洗手间,掏出梳子当众梳理,搔首弄姿,西班牙国王惊讶地张着合不上的嘴在旁观看。

晚上在西班牙欢迎国宴上,江泽民坐在王后右侧,再次在摄像机面前梳头。6月25日,西班牙第一大报《国家日报》和其它许多报纸以头版头条刊出新闻图片:《卡洛斯国王看江泽民梳头》。很快,全球多家报纸进行了转载。许多海外华侨看后顿觉颜面尽失。

江泽民在电视镜头前梳头有许多次记录。1993年3月,北京召开中共全国人大会议时,江泽民坐在主席台中央,拿起梳子旁若无人的梳头。法新社曾把这张照片传遍了全世界。1995年10月24日,江泽民在联合国“世纪宝鼎”前演说,面对世界各国的摄影记者,又一次从西装内侧口袋中拿起梳子梳头。

不过,与其投怀送抱出卖国土比起来,江泽民当众梳头屡屡丢丑还不算什么。1999年12月9日和10日两天是中国人耻辱的日子。江泽民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叶利钦,向世人展示了他特有的“江氏拥抱”。

江泽民在北京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使那片本来完全可以如香港、澳门一样回归祖国的土地,被江泽民为了个人的目的,背着全国人民,拱手奉送给俄国,断了中华民族生存发展的后路。

2015年5月18日,中共官方媒体高调报导黑龙江恢复“瑷珲”政区名称这一敏感消息。有网民表示,江泽民卖国贼必将钉在中华耻辱柱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