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新一任警察局长正式就职

新一任的温哥华警长局长就职仪式,上千名警员,政要聚集。不过最高兴的应该是他的家人了。

妻子 Bonnie Palmer : “ 我们非常为他骄傲。”

Palmer一直是为优秀的警官,1994年他被评为年度最佳警员,不过直到2010他才想过当警察局长。

温哥华新任警察局长 Adam Palmer :“我一直都想尽力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在1994年我获得最佳警员,后来想成为警察局长。”

Palmer将接替卸任的警察局长朱小荪。

前任温哥华警察局长 朱小荪: ” 我将警察局长的职位转给Adam Palmer警官。这让我欣慰。 ”

任职8年警察局长的朱小荪未来的打算一直受到外界关注。

前任温哥华警察局长 朱小荪:“和妻子去旅行,然后再看会怎么样。”

虽然朱小荪并不明确他的未来打算,但Palmer已经蓄势待发。

温哥华新任警察局长 Adam Palmer :“ 我非常高兴也很荣幸,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机会。”

Palmer正式成为了温哥华第31届警察局长。

新唐人记者嘉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