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遭殴促查凶 金门议员呛声“滚回去”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讯】昨天(25日)台联抗议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惨遭不明人士在警方面前暴力殴打,台联不满警方姑息暴力,今天(24日)到金门县警局,要警方查出打人的黑衣人是谁,不过却被8名金门议员踢馆,呛声滚出金门,使得记者会最后不了了之。

金门议员高分贝呛声,大骂台联搞事,扬言打电话叫人来,一旁警员赶忙劝说,现场气氛紧绷。

金门议员:“金门要民生,台联滚出去!”

得知台联要到县警局开记者会,8名无党与国民党议员到场踢馆,警员用人墙隔开双方人马。前一天被打伤的台联青年军,在立委陪同下负伤陈情,原本要警方彻查暴力打人的黑衣男子,结果议员从头到尾在旁呛声。

台联立委周倪安:“我们今天来,我们要告诉夏张会在金门举行,我们看到第一是警力严重不足,第二警察在维护的时候,他只有在保护中共张志军张主任,而没有保护台湾的民众。”

顶不住来势汹汹的议员,台联最后悻悻然离开,议员也反控台联暴力,要在场媒体“平衡报导”。而回顾前一天现场,台联丢掷烟雾弹之后,随即有成群不明人士冲上前,不顾警方在旁,动手狠打抗议人士。警方则声明,现场逮捕一名嫌犯,正在调查其余涉案人员。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金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