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德国女生下四胞胎 母子平安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德国65岁的妇女罗尼克(Annegret Raunigk)5月19日在柏林生下3儿1女四胞胎,母子平安。但四胞胎只在母体内孕育26周,所以未来健康状况尚待观察。

罗尼克是一名即将退休的老师,她之前已经有13个儿女,7个孙子、孙女。这一次怀孕,德国医生并不同意,因为认为她的身体已经无法再孕育子女,并且根据德国法律,她这个年纪,已经不允许接受协助怀孕的手术。

迫切想要孩子的罗尼克没有受限于德国的法律,而是到国外接受了手术以及捐赠的受精卵,顺利怀孕了。

怀孕26周,因身体各项迹象限制,医生决定为她实施剖腹产,并顺利生下4个健康的婴儿。不过婴儿目前都太小,所以只能在保育箱内继续发育。

罗尼克的怀孕生子带给德国社会强烈舆论冲击,一名政客甚至直接表明,她到海外受孕的决定是一个“疏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