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局盈利 仍将取消上门送信惹不满

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正在失去加拿大邮政局提供的上门送信服务。

这是邮政局为削减成本而实行的5年计划。

批评者表示,这让人难以接受,尤其现在邮政局正在盈利

在位于渥太华以西约20公里处的卡纳塔郊区,很多人还是非常敌视半年前安装的新社区邮箱。

(记者:你喜欢新系统吗?)

卡纳塔居民:我不喜欢。

这位女士患有关节炎,所以来这里取信对她来说是件苦差事。

卡纳塔居民:因为对我来说走路太远了,所以我必须开车。

社区协会负责人尼尔·汤姆森表示,这些社区邮箱通常被放置在交通流量大的地方,而且设置不佳,这造成了隐患。

比弗布鲁克社区协会负责人Neil Thomson:如果你使用轮椅,你必须停在一个斜坡上,并希望能使用刹车。然后试图打开你的信箱。

邮政局表示,加拿大人邮寄的信函数量大量减少,他们必须要削减成本。

邮票的价格已经上涨,送信上门服务以及8000个邮递员工作必须被取消。

近日,邮政局在其年度会议中又作出了最新的解释。

加拿大邮政局Jon Hamilton:加拿大人正在改变他们使用我们服务的方式。他们说,我们将给你们更少的信件,但我们将邮递更多邮包。你想想看吧。

加拿大邮政工人工会表示,邮政局一直在夸大他们的损失。在去年,邮政局赚了1.94亿加元。

加拿大邮政工人工会Mike Palechek:加拿大邮政局一直在说同一个杞人忧天的故事:天要塌下来了!但这种说法与现实不符。

而邮政局在各地设置社区邮箱也受到了重重阻力。

在安省的汉密尔顿,一些愤怒的居民们拒绝离开邮政局希望安装邮箱的地点。

而市府实际已针对邮政局颁布了停止令。

市议员特里·怀特海德来到渥太华来给邮政局提意见。

汉密尔顿市议员Terry Whitehead:他们挖树根,他们把灌溉系统挖出来,他们切断了煤气管道,我只说了一点儿。

但很多人并不介意使用这个新系统,包括这名不喜欢它社区信箱的妇女,也说自己将变得习惯。

卡纳塔居民:这个可行。

今年,将有90万家庭失去他们的送信上门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