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与马来能源公司签LNG协议

在卑诗省西北部开发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今天又有新进展。卑诗省长简慧芝和马来西亚能源巨头Patronas公司签订了谅解备忘录,不过这还不代表将正式开启此项目。

价值360亿加元投资的谅解备忘录,星期三由卑诗省省长简慧芝与马来西亚石油拥有的下属公司太平洋西北液化天然气签署。

卑诗省长 简慧芝:“这一协议为在卑诗北部360亿投资奠定了基础,这将成为卑诗省最主要的工作岗位驱动力。 ”

协议包括在Rupert王子岛附近的Lelu Island修建一处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

太平洋西北液化天然气 总裁 Michael Culbert:“ 这是个极好的消息,这表明卑诗发展液化天然气的决心。但还有很多没有完成的。”

目前与原住民的谈判以及联邦政府的环境评估仍在进行中。投资计划一旦落成将有望成为卑诗省历史上最大数额的投资项目。简慧芝表示,一旦投资计划决定将立即重开省议会进行立法程序。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