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與馬來能源公司簽LNG協議

在卑詩省西北部開發液化天然氣出口設施今天又有新進展。卑詩省長簡慧芝和馬來西亞能源巨頭Patronas公司簽訂了諒解備忘錄,不過這還不代表將正式開啟此項目。

價值360億加元投資的諒解備忘錄,星期三由卑詩省省長簡慧芝與馬來西亞石油擁有的下屬公司太平洋西北液化天然氣簽署。

卑詩省長 簡慧芝:“這一協議為在卑詩北部360億投資奠定了基礎,這將成為卑詩省最主要的工作崗位驅動力。 ”

協議包括在Rupert王子島附近的Lelu Island修建一處液化天然氣出口設施。

太平洋西北液化天然氣 總裁 Michael Culbert:“ 這是個極好的消息,這表明卑詩發展液化天然氣的決心。但還有很多沒有完成的。”

目前與原住民的談判以及聯邦政府的環境評估仍在進行中。投資計劃一旦落成將有望成為卑詩省歷史上最大數額的投資項目。簡慧芝表示,一旦投資計劃決定將立即重開省議會進行立法程序。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