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警民会 华人社区枪击案少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讯】5月19号晚,纽约市警局 62和68分局举行联合警民会,辖区内班森贺和贝瑞吉社区犯罪率都有所减少。请看报导。

警民会上,62分局和68分局局长通报了上个月辖区内罪案数量减少。警方提醒居民天气转热,街道行人增多,出行要注意看管好随身财物。在地铁上不要打瞌睡,小心失窃。

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汤普森展示了2014年辖区犯罪分布图,以红色区域罪案最多,绿色区域最少。枪击案和谋杀案的分布图,也可看到东部区域最多,而华人聚集的西部区域较少,贝瑞吉甚至达到零。

防家暴专案组的警员们因为在帮助家暴受害家庭上表现出的善心,得到社区的一致赞誉,除了获得警局颁发的奖状外,还得到了多名纽约州议员和市议员的褒奖。

纽约第三社区委员会委员陈家龄也就布鲁克林不良少年骚扰华人的行为,询问了地检官汤普森。

62分局和68分局的下一次警民会在6月16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