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程慕阳海外生意:地产项目仍在进行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自中共红色通缉令发布以来,程慕阳在温哥华的生意项目,曾经的风生水起已然化为云烟。公司铁门紧闭,豪华娱乐中心顾客寥寥无几。尽管程慕阳受到通缉,与其他股东共同开发的地产项目仍在进行中。

程慕阳到温哥华后,成立了慕阳国际公司,公司位置在与温哥华一河之隔的列治文市,这里华人聚集,被称为温哥华的新唐人街。

程慕阳的办公室,大门紧闭,里面基本上已经搬空,办公桌和其他办公用品都没有了,只有一些纸箱子堆积在一旁。周围办公室的人表示,程慕阳公司的人已经搬走大约有一个月。

5月20日,据新华国际报导,程慕阳在温哥华地区有多个地产项目,规模很大,投资也不小。在列治文著名的椭圆形体育场馆附近,有一个是程慕阳的公司开发的圆形村高档社区项目,包括公寓、商店和休闲中心等。这个地产一半已经完成,另一半正在建设之中,建筑机械在工地上忙碌着。

知情人称,由于有些地产项目是与其他股东共同开发的,因此尽管程慕阳受到通缉,地产项目仍在进行之中。

程慕阳在温哥华西区的住宅是一栋土黄色的独栋别墅,大概价值380万加元(约合人民币1930万元)。温哥华西区的房屋价格在整个温哥华市是属于最贵的地段。

程慕阳除了有好几个地产项目外,还有一个高档豪华的休闲娱乐中心“身活馆”,同样位于列治文繁华的3号路旁。从外表上看,这栋楼房就显得很高大上。据知情人称,身活馆设施豪华,有游泳、桑拿、按摩和瑜伽健身等设备和服务项目,收费很贵。

自程慕阳遭受中共当局正式通缉后,这里的生意开始萧条起来,虽然没有彻底关门,但来这里的人已远不如以前。

据悉,程慕阳是河北省前省委书记程维高之子,于2000年逃往加拿大,现居温哥华。早在1996年,程慕阳就拿到了加拿大绿卡,但他申请入籍则屡次被拒。

另据透露,程慕阳在温哥华西区橡树岭社区的居所约合人民币2000多万元,其儿女就读的中小学是当地有名的私立学校。此外,程慕阳还于2013年在温哥华临近海湾买下一座65公顷的小岛,岛上还建有私人机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