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舒向新律师代理的起诉公安局案 看临沂市官方的卑琐邪恶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电】2015年1月,临沂市八位访民分别对兰山区、河东区、罗庄区的公安分局提起了撤销行政处罚诉讼。

5月13日,舒向新律师代理的范开兰诉河东区公安分局一案,在河东区法院开庭。

5月17日,舒向新代理的张红诉罗庄区公安分局一案,在兰陵县法院开庭。

那是今年山东省两会期间,临沂市八位访民在两会的会场外准备守候“人民的代表”反映问题,没接近会场,更没有任何违法之举,就被临沂官方绑架,并对这八人以“莫须有”的罪名实施了行政拘留。

对访民如此迫害,是临沂官方惯用的伎俩。这次被拘的八人中,张红、姜明丽等已不是第一次被如此迫害。

无道强权践踏国法足以认定
已经开始了庭审的两个案子,结合事实与被告公安局的证据材料,舒向新律师作了全面辩析。

一, 被告对原告的处罚,程式违法

行政治安案件由违法行为地的公安机关管辖……。
被告所提供的证据材料中,没有违法所在地公安机关案子移交手续,显然对当时在济南的原告没实施行政处罚的管辖权。从被告对原告作出行政处罚时调查的证人证言可见,当时原告身边就有大批济南当地员警,该警方没有指控“原告涉嫌违法”,更没采取任何措施,足见原告没有违法行为。

二、被告对原告作出的行政处罚,没任何依据

被告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称:范开兰等强行冲撞济南公安设置的山东省两会会场警戒带,与执勤人员发生争执,不听劝阻。严重扰乱了公共场所秩序。

所谓的“冲撞”、“争执”,是根本没有的事实。被告公安局所提供的证据材料,没有如上事实的任何证据。也就是说,对原告的拘留,只是依据被告编造的所谓事实。

就被告的证言材料来说,证人都是官方前去绑架范开兰等的员警、政府官员,这些证人都是对原告施害者,再是,就是他们身为员警官员,济南也不属于他们的管辖地,他们的行为本身非法,这证言显然是无效的。

案卷材料中,员警郭呈金称:“九曲党委安排我们、孙于埠村委出人到济南执勤。”

员警、九曲党委安排、到济南执勤,足见一系列的非法。法律没有授予党委安排员警去非管辖区执勤、无权到济南执勤的员警,就做了“法无授权”的行政行为,这没有法律授权的行政行为,对原告实施人身自由控制。就是在法无授权的非法行为作基础的情况下,对原告作出行政处罚。

一个叫刘军的官员的《证明材料》称:拘留这八位访民,是“省领导”安排的!这让人听来如雷贯耳。可以这么说,就是“省领导”的决定拘留原告,没有充足的事实与法律依据、没经过合法法律程式,也是非法的。周永康曾是国家领导人,其累累违法犯罪,一样被绳之以法。无视法纪强权欺法的现象在本案中充分体现。

河东公安分局中队长范守亮作为被派到现场执行领导命令的干警,对当时情况作了详细描述:访民“从公园东南门往外走,彭西花上前劝阻徐大丽……(一部分访民)上了右转辅道……范开兰坐在警戒线外……(官方)对上访人员集中,强行带离……。”

我们首先对尊重事实的范队长从人格角度报以崇高的敬意。

从如上描述可见,官方发现访民上前阻拦时,离警戒线还很远,没有任何非法行为。

三、适用法律错误
被告对原告的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也就是说,被告认定原告“扰乱人大会议(团体工作)秩序,致使会议(工作)不能正常进行”。

有充足的事实证明,原告没有非法行为,只是安份守已地在等散会出来的“人民代表”。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以及相关法规,都明确表明:人民代表代表了人民的诉求与利益,代人民行使参政议政权。人民代表随时要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与建议,以便更好的代表人民表达诉求意愿。坐在人民代表开会的警戒线外,守候人民代表散会走出警戒线反映问题,不是扰乱秩序,是支持人民代表的工作,让人民代表及时体察民情反映人民的意愿诉求。
就是人民代表怕人民,原告也没有使人民代表的会议“工作不能正常进行”,反而是“圆满、成功”结束,这可见两会工作报告。这“众所周知”的事实,足以作为原告没有使两会“工作不能正常进行”的铁证。

强权流氓把非法进行到底
一起被迫害,同时提起诉讼的八位访民的案子,其中四起在兰山区法院。在早已超过三个月审限期的今天,当事人也没有见到开庭传票。找到兰山法院,被告知案子交到了中院,到中院询问,也没任何明确答复。法律,就是这样被恶警、狗法官们践踏着!

这八个案子,原是由公民代理人我(李向阳)于一月份做代理提起的诉讼,递交了代理手续。五月1日实施的新《行政诉讼法》才规定公民代理人不能出庭。可是,开庭在之际,法院突然告知当事人“李向阳没有代理资格”。可以这么说,对正义人士实施屠戳也杀不绝!如此情况下,舒向新律师站到了正义的代理席上。

河东法院的庭审,官方如临大敌。前去旁听的有四十余公民,仅让几个人旁听,让旁听人用手机与身份证换旁听证。
收缴手机,是怕给录下其丑恶嘴脸。邪恶是永远在阴沟里的、是怕阳光的!

庭审中,理屈辞穷的河东公安分局出庭人员,居然玩起手机。大堂上的法官大人们置之不理!举报的旁听人被恶毒的目光死盯上来。

在兰陵法院的开庭,前去要求旁听的五十余公民,居然只给十个名额。这如河东区法院一样,居然“没有”大一点的审判庭!

在兰陵法院审判庭上,坐在被告席上的只是公安局的两个职员,法律明令规定局长或副局长必须到庭,这局长大人们不到庭,居然连一纸为何不到庭的说明都没有!

可见,这帮强权流氓们对法律的蔑视!

当事人、从济南远道面来的舒向新律师、前去旁听的五十余公民,就这样被恶官戏弄,法庭因被告出庭人不合格而休庭。

对当事人、律师及公民来说,白花了费用,而对恶官们来说,他们有钱,花钱把公民一方拖垮。

恶官们,用向纳税人搜刮的钱,对纳税人实施非法绑架、关押,再在纳税人维权诉讼中给纳税人增加诉累。

对临沂市强权流氓们的忠告

法律,是社会行为规则,是国家正常运行的保障。

临沂市的强权流氓们,你们非法绑架、关押无辜的公民,在明确事实面前的诉讼中,你们不但不主动修正非法之举,反而再变本加厉地用非法对抗法律。你们所为,是破坏国家运行秩序,让这个国家不和谐、不稳定,以至让国家走动荡。

强权流氓们,你们正在犯着反人民罪、颠覆国家政权罪!

强权流氓们,你们不但践踏国法,连做人最起码的道德良知底线都洞穿了!

强权流氓们,你们如此恶行,等来的定然是被清算,就是侥幸逃过被清算,你们给子孙留下的,不是财富荣耀,是罪恶,是令你们的后人无法承受的奇耻大辱。

其实,你们也是令人可惜的东西。你们本来是人,甚至是有才华的社会精英。可是,你们被邪恶俘获,丧失了人性,变成了魔鬼,活在与道德正义为敌的阴沟里。你们本来能更好地发挥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活得坦荡,活在阳光下。从这角度说,你们本身也是受害者。平民百姓被强权欺凌可怜,其实你们更可怜!

醒来吧,强权流氓们。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请相信平民百姓远比你们高尚的情操,请相信平民百姓的大度胸怀,只要放下屠刀,平民百姓会饶恕你们的罪恶。
放下屠刀的你们,定然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力量,你们的罪恶不但被饶恕,反而是我中华民族的至伟大功臣。

为了全民族的进步与福祉,为了你们自己也能享受公平正义的阳光、活得无愧无悔,望你们迷敌途知返,醒来吧!

李向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