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祖母绿手镯 亮相佳士得预展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讯】香港佳士得春季拍卖会亚洲巡回预展,周二在香港开幕。展品中有一只镶有哥伦比亚祖母绿钻石的手镯,特别引人注目。专家估价,这只手镯最低拍卖价约为2百万元,可能成为拍卖史上最大颗未经处理的天然祖母绿。

全球最优质的祖母绿源自哥伦比亚, 这只38.51克拉的哥伦比亚祖母绿钻石手镯,纯天然形态,丝毫没有受热加工,是祖母绿中的珍品。

佳士得珠宝专家介绍,此次春季拍卖会,收集的珠宝品项齐全,总数超过300件、总价值8500多万美元,其中翡翠珍宝占大多数。

一同展出的珍品还有一枚缅甸天然鸽血红红宝石,以及钻石项链,配以5.11克拉椭圆形缅甸天然鸽血红红宝石戒指,以及一枚10.33克拉圆形喀甚米尔蓝宝石戒指。还有一串带有天然环状玉纹的翡翠珠项链,都是难得一见的珍品。

佳士得春季珠宝拍卖将呈献四个重要私人珍藏,当中包括孔祥熙家族珍藏的翡翠、天然珍珠及品牌珠宝。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