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John Nania:《九评共产党》划时代

【新唐人2015年05月18日讯】5月15日,英文大纪元主编那尼亚先生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外演讲,称赞《九评》历史上第一次说清了中共的来龙去脉,帮助全球的人们了解共产党是什么,让中国人明真相三退保平安。

那尼亚先生(John Nania)首先恭贺自2004年以来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2亿余名中华儿女,他表示《九评共产党》历史上首次说清楚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因此其中文原版到现在已经被翻译成30余种语言,在全球广泛传播。

那尼亚先生称赞,《九评共产党》让中国人了解自己的国家、民族,了解中共扭曲、改变、掩盖之前的真正中华文化、真正的中国历史;让中国以外全球的人们知道真正的中共是什么,了解中共在建政后怎样残害了8千万中华儿女,以及其“假、恶、斗”的本质。

那尼亚先生表示,他等待着《九评共产党》有一天不再是对未来的预测,而是中国历史的一个回顾。

纪念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三周年,5月15日,来自全世界50多个国家、200多个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共八千三百多人齐聚纽约市曼哈顿2大道47街联合国总部前的达格•哈玛绍广场公园(UN Dag Hammarskjold Plaza Park),举行“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声援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盛大集会。

附:那尼亚演讲全文:伟大的《九评》
(原文刊登于大纪元)

大家好,我今天很荣幸站在这里代表英文大纪元讲话,我想就《九评共产党》一书讲几句话。

我们知道自从2004年《九评》第一次发表后,已经有2亿人退出了中共。《九评》分为9个部分,真实的叙述了中共的历史,这是从来没有人揭示过的。在《九评》的封皮上有两句话告诉您这本书的精华:“一本震惊了全球华人的书,一本解体中共的书”。

《九评》最初是2004年12月发表的,并被翻译成30种语言,包括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韩语、日本语等,这本书促成了2亿中国人退党。

《九评》让中国人理解了真实的历史。中共故意涂抹、摧毁中国传统文化和真实历史。《九评》让中国以外的世人理解了中共是多么的血腥和贪婪,这个中共在历史上已经通过暴力、谎言、恐惧,造成了8千万中国人死亡,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数字。

我希望告诉大家《大纪元》希望中国能繁荣富足,希望《九评》在有一天不再是对未来的预测,而是当中国达到荣耀一刻的一个历史回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