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密语﹕毕福剑可能被开除党籍 限制出境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慧心报导)上个月,大陆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在饭局上骂毛的视频流传出去后,引发海内外巨大反响。此后,毕福剑被央视停职。近日,香港媒体引述北京传出的消息称,毕福剑的党籍很有可能保不住了。

香港《明报》5月16日报导,有京城消息传,央视本想低调处理毕福剑视频事件,但因左派继续向央视施加舆论压力,“毕的(中共)党籍估计是保不住了”。另外,还有传言说,毕福剑被限制出境。

毕福剑用粗话骂毛泽东的视频,4月6日在网路上传出后,引发大陆网民的强烈关注和热议。随即,外界猜测,毕福剑或面临处罚。果然,即使毕福剑道歉,也没能改变自己的命运。5月9日,原来由毕福剑主持的《星光大道》正式改由朱军和尼格买提联袂主持。

稍早前,大陆网路上盛传毕福剑已经辞职,但消息一直未获央视证实。

对于,毕福剑可能会被开除党籍,网友拍手称好:“老毕终于出火坑从良了!”

有网友说:“被开除了好,与这种黑社会组织决裂是明智的选择。共产党就是一个流氓地痞恐怖团体,在这种粪坑里摸爬滚打最后就是没有人味的无耻垃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