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星不入三创 轰亚太电违法4G

【新唐人2015年05月15日讯】台湾三创生活园区周五开幕,许多电信业者进驻,唯独缺少台湾之星;台湾之星总经理赖弦五召开记者会,表示不会考虑进驻三创。

台湾之星总经理赖弦五:“我在这边很沉痛的呼吁NCC大是大非,做应该做的事情。”

台湾之星总经理赖弦五,严正指出,亚太电信用VoLTE的技术申请执照,却用台哥大的网路提供服务,还窜改了网路码,显示为亚太电信,可能涉及刑法。同时表示行动宽频产业是未来台湾最重要的产业,不可以钻法律漏洞。

台湾之星总经理赖弦五:“我们诚恳的呼吁,希望NCC在听证会以后,能够发挥智慧,保护台湾的产业,保护台湾的消费者,也保护台湾未来行动宽频产业的发展。”

面对三大电信都已进驻郭守正旗下的三创大楼,台湾之星说,他们并不考虑。

记者:“很多电信业者都到了,为什么独缺你们台湾之星?”

台湾之星总经理赖弦五:“台湾之星我们的诉求是,我们希望给消费者最透明的资费,给消费者有很多很多的好处,所以我们开店不一定寻找人潮最多的地方。”

目前,台湾电信业仍呈现三雄鼎立态势,依序是,中华电信1100多万用户数、台湾大哥大760万用户数,以及远传750万用户。

台湾之星走过灭顶风波后,积极打4G牌,目前有超过20万的4G用户,并期待今年能成长到50万,这次向NCC大动作喊话,也感受到电信业业竞争激烈的卡位战。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