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定性徐纯合“袭警”官员称“打死无所谓”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翰报导)徐纯合被射杀一案经历数天的持续发酵,已渐有引爆庆安官场之势。副县长董国生因慰问开枪警察而遭网民“人肉”,目前已经停职;县检察长魏鹏飞涉嫌“违规使用公车”、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向阳涉嫌“玩忽职守”被接连举报;此外,网曝最先定性徐纯合“袭警”的哈尔滨铁路公安局处长汪发林,在闻知徐纯合被射杀后,飙出“牛语”称:“打死了无所谓”。

网曝哈市铁路公安处长声称“打死无所谓”

徐纯合案的持续发酵,目前已经牵连出多位庆安官员。最新的一位,是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处长汪发林。据署名为“胖纸天佑哥”的微博博主发文爆料称,汪发林在接到李乐斌开枪打死徐纯合的消息时,冷漠抛出一句:“打死了无所谓”。该微博还指,汪发林命令手下关注网路有否扩散,如果没有就抓紧封锁消息。

同时,署名“霸气的北京小妞20124”的网友也跟进爆料称,警察李乐斌射杀徐纯合后,5月2日晚的第一份认定被告就出自哈尔滨铁路公安局刑警支队长赵冬滨,而赵的领导就是汪发林。此外,他们两人向黑龙江省某领导汇报的时候,将案件定性为徐纯合“袭击警察”。

徐纯合案引爆庆安官场地震

徐纯合被射杀的信息在网路发酵后,相关的官员不断遭到网友人肉甚至举报。5月12日,陆媒报导称,在庆安站派出所民警开枪击毙徐纯合事件后不待调查结果,便高调慰问开枪警察的中共庆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国生,因被网友扒出户籍年龄造假、高等教育学历造假以及妻子在政府机构“吃空饷”等问题已被停职。

随后,县检察长魏鹏飞被举报涉嫌“违规使用公车”,遭到黑龙江省检察院调查;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向阳涉嫌“玩忽职守”被人接连举报。

庆安县民办教师孙广旭、陈船明等也实名举报该县一些官员涉嫌联手倒卖300个教师编制,每个编制“售价”3至5万元人民币的腐败事实。

不仅如此,庆安县常务副县长董国生被停职调查后,对其举报并没有平息。最新举报称,董国生涉嫌与庆安县主要官员联手,低价贱买县热电厂以及县粮库,与当地开发商上下其手,大肆腐败等等。

有陆媒刊发评论称,庆安站派出所警察击毙徐纯合的一枪,击断了庆安县官员一直奋力拉扯着的遮挡庆安官场乱象幕布的幕绳。幕绳一断,大幕在不期然间轰然落下,让许多一贯赤裸裸的官员现形于台前。这个场景的定格,也是庆安县为什么视上访者徐纯合为敌,为什么副县长董国生不管事实究竟便迫不及待地出面慰问开枪警察的幕后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