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议员恭贺法轮功创始人生日快乐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讯】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功开传二十三周年纪念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四岁华诞。香港政界人士恭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并称赞法轮功学员真善忍精神为世人树立榜样。

一直支持法轮功讲真相活动的西贡区议员林咏然表示5月13日法轮大法日是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他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

西贡区议员林咏然:“祝愿李师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可以继续为我们全球的学员努力。”

他称赞法轮功学员在被中共迫害的十多年里,一直秉持真善忍精神面对强权,令他印象深刻。

西贡区议员林咏然:“我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包括香港人甚至一些国内来自由行的人,他们看到的时候,他们都会发觉,原来真善忍才是法轮功的真正精神。”

真普联召集人郑宇硕也祝贺法轮大法日,他称赞法轮功学员真善忍的精神为世人树立榜样。

普联召集人郑宇硕:“法轮功信徒的真、善、忍精神,能够为世人竖立一种榜样,在今日面对强权的压力,法轮功这种坚忍不屈的精神,是很值得我们从事民主运动的人士学习的。”

他并呼吁国际社会声援法轮功学员反对中共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