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系敏感人士接连暴亡 与德州被灭门家主是同学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在中共开始查处石油帮蒋洁敏和周永康贪腐行动的关键时刻,被称为周永康家族在美国的钱袋子休斯敦华裔工程师孙茂业一家四口被残忍杀害。蹊跷的是,时任中石油副总裁孙波和中石油集团离任老干部局局长苟三权都是孙茂业同学,都与周永康家族有密切合作,也都先后暴亡,引起其家属的质疑。

美国休斯敦市华裔工程师孙茂业一家四口去年遭灭门,这起震惊全美华人界的灭门惨案至今未破。近日有外媒披露了新的消息,周永康在关押中交代案情,承认指派中共海外特工谋杀孙茂业一家。据称孙茂业曾是周永康家族在美的钱袋子。

据博讯月刊报导,近二年中石油系统相继有二人盛年过世,不寻常的是,他们都与孙茂业是华东石油学院的同学,都从事海外对外采购,而且都主管一方。一位是中石油总工程师、原副总裁孙波。他是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的得力干将,中石油与周家密切合作,已被大陆媒体逐渐披露,中石油每年对外采购金额高达数万亿元人民币,在北美采购的炼油等石化设备每年数百亿,这给以周永康、蒋洁敏为首的石油贪腐集团大肆吞噬提供了方便。

2012年12月孙波因脑溢血突然暴毙,追悼会上周永康亲自送花圈。但据相关知情人的披露,孙波在蒋洁敏被双规前暴死,出事不在家中而在酒店,其家人并不认同脑溢血死亡的结论,始终怀疑另有隐情。

另一个被死去的与孙茂业有交集的中石油高层,是中石油集团离任老干部局局长苟三权,据称,该官员在家中装修房子时突然死亡,蹊跷的是,当时只有他独自一人在家。

苟三权是甘肃景泰县人,与孙波、孙茂业都毕业于华东石油学院,博士研究生学历。2006年任长庆石油勘探局长,2008年任翼东油田总经理兼油田勘探开发公司经理,2012年12月才出任中石油集团离任老干部局局长,六个月后即死亡。

令外界感到蹊跷的是,孙茂业、孙波、苟三权都是在五十刚出头就死亡,且又都是在中共开始查处石油帮贪腐行动的关键时刻去世。

此外,中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学文在挂职钦州市政府副市长期间,于2010年突发交通事故死亡,据称与掌握中石油内部资金挪用亏空的账面有关。

据悉,实际上,与周永康家族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命案还不止这些。就以周永康本人来说,其原配妻子王淑华之死,一直是为周案的一个疑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