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公主出生 促哈里王子想成家抱娃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5月11日,访问新西兰的英国哈里王子透露,小侄女的出生,激发了他成家的愿望。面对当地小朋友的提问,哈里则开心的告诉他们,自己最爱吃波隆那肉酱意大利面,而且称呼女王为“奶奶”⋯⋯

“当然,我现在就想有孩子,但(走到那一步)每个人都需要过程,这个历程看起来非常有趣。”正在新西兰出访的哈里王子,5月11日回答Sky新闻记者提问时说,“希望,我自己也能这样。有一个人在身边陪伴,分担压力是很棒的事情。”

1984年9月15日出生的哈里王子,最近一直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所以还没见到小侄女夏洛特,不过他不断透露媒体恭喜哥哥嫂嫂,尽管小公主出生后,他已经退位到第5王位继承人,但这不影响激发他结婚生子的愿望。哈里王子1年前与相恋2年的女友波纳斯(Cressida Bonas)分手后,一直没有新的恋情发生。看来要想实现他的愿望,他需要加紧努力。

当天,正在新西兰司徒华岛(Stewart Island)Oban市访问的哈里王子,来到半月弯小学(Halfmoon Bay School),跟那里的小学生互动。孩子们很好奇的问他怎样称呼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王子笑嘻嘻的回答,当然是“奶奶”(Granny),不过也会称呼“女王”,因为作为一名现役军人,女王是哈里王子的上司。

孩子们很好奇哈里王子住在哪儿,生活和工作是怎样的,哈里王子告诉孩子们,他没住在城堡,也没有王冠,军中工作是驾驶直升机等,因为机舱内只有2个人,没人吵。哈里王子还透露,自己最爱吃波隆那肉酱意大利面。期间,王子跟孩子们做鬼脸,玩得很开心。

不过对于孩子们的德语课,哈利王子有些汗颜,他说自己不会讲德语,曾经学过法语,但基本上忘光了,现在想学西班牙语。

哈里王子计划5月16日结束访问,返回英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