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未松口领表 朱立伦闻劝进批放话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讯】国民党总统初选领表,倒数六天,平面媒体报导,马总统两次约见国民党主席朱立伦,鼓励他选总统,不过朱立伦当下没有具体回应,而今天(11日)朱立伦出席活动时,也希望外界不要再放话。

深蓝衬衫打扮,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一派轻松,来到高中校园。无奈话题还是围绕在,国民党总统初选打转,媒体传闻,马总统近来两度约见,鼓励朱立伦参选2016。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我们不要再放话,让一切回归制度,然后用真心团结,从心做起。那我相信很多问题都可以解决,不要再放话。(所以总统没有劝进您?)我想我已经都说明过了,不需要再针对很多的传言或放话来一一回应。好,谢谢。”

不到一分钟的简短访问,就批了三次“放话”,立法院长王金平更绝,一句“院会很忙,谢谢关心”,挡掉传闻满天飞。

立法院长王金平:“yes or no要跟大家讲?听说就是明天?明天院会都很忙,谢谢关心。所以不会有宣布的动作?谢谢关心。是会延后吗?谢谢关心。”

镜头前谢谢关心,私底下聊天哼起《等无人》表心意,眼看领表只剩最后六天,王金平会否加入战局,牵动国民党2016选战布局。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陈进交、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