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熊妈发飙 黄石公园带小熊猛追游客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5月6日,一群游客在美国黄石公园无意中惹怒了黑熊妈妈。这头愤怒的动物带着3个小熊宝宝,不停驱赶游客,直到它觉得安全为止。

5月6日,在黄石公园游玩的人们看到一只黑熊妈妈带着3只黑熊宝宝在玩耍,公园方面表示,熊宝宝大约13个月大,熊妈妈的防御意识已经较之前放松,但仍然很危险。

这群游客没有听从公园方面的警告:距离野生动物至少100码(300英尺,91.44米)以上,且全程要留在车里。他们不仅下了车,而且走到了熊宝宝的附近,这让熊妈妈非常警惕,迅速上前驱赶游客。

蒙大拿州鱼类、野生动物和公园沟通与教育项目经理鲍勃·吉布森(Bob Gibson)告诉《今日美国》:“如果熊宝宝只有10天大,熊妈妈早就扑向游客了。”

吉布森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站在动物妈妈和动物宝宝之间。”他认为这群游客非常幸运,因为“野生动物的行为是不可预知的”,“幸运的是,没人(在事件中)受伤,熊们最终安全的返回了森林。”

野生动物学家涵纳(Jack Hanna)告诉ABC:“它们是美丽的动物,让我们欢愉”,“但那儿是它们的家。要尊重它们,远距离拍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