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最好礼物 成功分离连体女婴出院

【新唐人2015年5月10讯】今年2月被成功分离的胸腹黏合双胞胎,经过几个月的休养,其中一个率先康复,5月8日离开医院,她的母亲非常开心,认为这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2014年4月出生的Knatalye Hope Mata和Adeline Faith Mata是连体婴,她们共用心内膜、肺、胸壁、肝脏、结肠等多个主要器官。

2015年2月医院为她们做了分离手术,26个小时之后,医生们终于将她们成功分离。

手术后,Knatalye和Adeline一直在医院观察,2015年5月8日Knatalye重获健康,终于出院和父母团聚。Adeline还需要在医院继续观察,大概数月后,就可以康复出院。

Knatalye和Adeline是全球首宗成功分离胸腹相连的连体婴,她们的父母在她们的名字中间分别加上希望(Hope)和信念(Faith),以表达对她们的期望。

而两个宝宝也没有让她们的父母失望,医生对她们的表现满意,认为她们都可以康复。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