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护照登机牌 纽约老妇被送热带岛国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不会讲英语,没有带护照,去加州探望女儿的纽约老妇坐飞机回家时,竟然被航空公司送到了太平洋岛国巴巴多斯。

《今日美国》5月5日报导,老妇人哈萨札达(Azizgul Hussainzada)住在美国纽约州的罗切斯特(Rochester),与儿子马苏堤(Noorullah Maqsoodi)等住在一起,日前,她到加州奥克兰(Oakland)看望女儿,返程为上周末乘坐捷蓝航空(JetBlue)飞往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JFK)的直飞航班。

“她下飞机时以为自己已经回到罗切斯特。她很纳闷罗切斯特遭遇了什么,为什么看起来完全不一样了。”马苏堤接受CBS采访时这样描述自己的母亲。

马苏堤介绍,母亲不会讲英语,下飞机后,看到满眼的棕榈树和热带风光,完全没有概念到底发生了什么,其实她已经身处黑人歌手蕾哈娜的故乡——加勒比海岛国巴巴多斯。与此同时,她的家人和她的托运行李都已经在纽约肯尼迪机场急切等候,苦于找不到她的行踪。

马苏堤怎么也想不明白,母亲没有护照,没有登机牌,捷蓝航空怎么就能“让她坐上了错误航班。”

最终,捷蓝航空把老人家送回纽约,赔偿了她的机票,不过马苏堤坚持让航空公司公开道歉。

捷蓝航空对这样的错误很遗憾,并发表声明说:“我们正在调查有关哈萨札达女士乘错航班相关事宜,其中包括她的登机过程。在问题找到之前,捷蓝航空机组人员在空中和在地面均尽其所能,安慰并帮助哈萨札达女士,并将她送回到她家人的身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