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護照登機牌 紐約老婦被送熱帶島國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不會講英語,沒有帶護照,去加州探望女兒的紐約老婦坐飛機回家時,竟然被航空公司送到了太平洋島國巴巴多斯。

《今日美國》5月5日報導,老婦人哈薩札達(Azizgul Hussainzada)住在美國紐約州的羅切斯特(Rochester),與兒子馬蘇堤(Noorullah Maqsoodi)等住在一起,日前,她到加州奧克蘭(Oakland)看望女兒,返程為上週末乘坐捷藍航空(JetBlue)飛往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JFK)的直飛航班。

「她下飛機時以為自己已經回到羅切斯特。她很納悶羅切斯特遭遇了什麼,為什麼看起來完全不一樣了。」馬蘇堤接受CBS採訪時這樣描述自己的母親。

馬蘇堤介紹,母親不會講英語,下飛機後,看到滿眼的棕櫚樹和熱帶風光,完全沒有概念到底發生了什麼,其實她已經身處黑人歌手蕾哈娜的故鄉——加勒比海島國巴巴多斯。與此同時,她的家人和她的托運行李都已經在紐約肯尼迪機場急切等候,苦於找不到她的行蹤。

馬蘇堤怎麼也想不明白,母親沒有護照,沒有登機牌,捷藍航空怎麼就能「讓她坐上了錯誤航班。」

最終,捷藍航空把老人家送回紐約,賠償了她的機票,不過馬蘇堤堅持讓航空公司公開道歉。

捷藍航空對這樣的錯誤很遺憾,並發表聲明說:「我們正在調查有關哈薩札達女士乘錯航班相關事宜,其中包括她的登機過程。在問題找到之前,捷藍航空機組人員在空中和在地面均盡其所能,安慰並幫助哈薩札達女士,並將她送回到她家人的身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