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数千卡车司机抗议乱收费遭镇压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传化物流园数千卡车司机连续多天示威,抗议物流园强行收取司机20元门票费,6号砸毁传化物流基地信息交易中心部分设施,遭大批警察镇压,多人被打伤抓捕。

据了解,成都传化物流基地信息中心开始收取司机进门费,每人每次20元,引发司机们不满,砸毁该中心部分设施,据说公安加公司保安共一百多人对司机进行清场。

传化物流园某物流公司:“就在那个信息中心大楼那里,每天都有很多人在示威,那些司机不满要收进门费,20元也太贵了,我们这个物流园有两万都多家物流公司,司机总共有10万多人,平常都在外面跑,一天进来的车约有5000辆。

记者打通成都传化物流基地客户服务中心电话,对方一听是记者来电,马上挂电话。

网民“长安县令”发帖称,传化以前生意不好时停车免费、住宿免费,求着大家来配货,今年行情本来就不好,还什么东西都涨价,想方设法榨司机的血汗钱!先是停车费涨了,然后稍微装潢了一下资讯大厅,就开始收会员费了,就为进门费20块钱,还整来了大批正规军,活的没尊严的卡车司机,真为这个社会而悲哀。叫花子要饭也遭打,天不长眼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