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數千卡車司機抗議亂收費遭鎮壓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傳化物流園數千卡車司機連續多天示威,抗議物流園強行收取司機20元門票費,6號砸毀傳化物流基地信息交易中心部分設施,遭大批警察鎮壓,多人被打傷抓捕。

據了解,成都傳化物流基地信息中心開始收取司機進門費,每人每次20元,引發司機們不滿,砸毀該中心部分設施,據說公安加公司保安共一百多人對司機進行清場。

傳化物流園某物流公司:「就在那個信息中心大樓那裡,每天都有很多人在示威,那些司機不滿要收進門費,20元也太貴了,我們這個物流園有兩萬都多家物流公司,司機總共有10萬多人,平常都在外面跑,一天進來的車約有5000輛。

記者打通成都傳化物流基地客戶服務中心電話,對方一聽是記者來電,馬上掛電話。

網民「長安縣令」發帖稱,傳化以前生意不好時停車免費、住宿免費,求著大家來配貨,今年行情本來就不好,還什麼東西都漲價,想方設法榨司機的血汗錢!先是停車費漲了,然後稍微裝潢了一下資訊大廳,就開始收會員費了,就為進門費20塊錢,還整來了大批正規軍,活的沒尊嚴的卡車司機,真為這個社會而悲哀。叫花子要飯也遭打,天不長眼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