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安访民遭警枪杀案 网友屠夫曝关键细节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讯】黑龙江绥化市庆安访民徐纯合被警察枪杀事件持续发酵,大陆民间追查事件真相的维权人士,5月7号,在网上发布消息说,他们了解到的案件的关键细节显示,警方故意抹黑徐纯合,为枪杀无辜找借口。

枪杀徐纯合的绥化市庆安警方,事发之后对外公布,徐纯合5月2号带着母亲和3个未成年的孩子出行,中午在庆安火车站与警察发生冲突,将自己女儿扔向警察,并抢夺警械枪支,被警察击毙。

警方说辞引起大陆民众怀疑,纷纷要求当局公布现场监控录像,一些维权人士还组团前往当地调查真相。

5月7号,实地调查的网友“屠夫”吴淦在微信上发布消息说:“官方永远不会公布这段故事的视频,因为不敢公布。如果公布了这视频,全世界都将为徐纯合那个懂事、优秀、勇敢的女儿掉泪,我和那位知情者通话时,我们两个大男人都哽咽起来了。”

网友“屠夫”吴淦:“视频里面显示,这个小女孩是去抱她爸爸,说了一些爸爸不要这样,然后说了一些很感动人的话,其实小孩很懂事、很勇敢,然后他爸爸把她抱到,放旁边去了,而不是新闻稿里面讲的什么警察抛摔之类的。”

“屠夫”吴淦表示,当地警方和新华社丧尽天良,竟然为了道德抹黑徐,为了让大家厌恶徐纯合,造谣他向警察抛摔他女儿。

当天,屠夫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已通过知情者获得视频,但详细情况不便透露。

新唐人记者陈汉、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