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角膜溃疡几近瞎 少年复明获新生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讯】(明慧网黑龙江电)一名少年从小眼睛常犯病,读小学时,眼里如有小铁豆一般磨的很痛,并肿胀的无法睁眼,视力更下降到0.1,几近失明。这时,他当教师的母亲与同事赌气,阅读一本书,因此带给他和全家光明。

以下为如今27岁的男子自述:

一九九八年六月的一天,妈妈早起喂我吃完饭后,带着绝望与烦躁的心情又去上班了。我照例痛苦不堪地在炕上躺着,红肿的眼皮如同隔开光明的铜墙铁壁,眼里不停地淌着滚烫的泪水,不但睁不开眼睛,而且还感觉眼睛里像有小铁豆一样磨来磨去,每时每刻都钻心的疼,我就这样一分一秒的痛苦地煎熬着,虽然我才十岁,可多年的眼疾折磨得我生不如死、痛不欲生……

然而没有想到,这天中午就是我重生的起点,是我告别黑暗走向光明的转折点,也是我们一家三口获得新生的特殊日子。

我从很小就经常犯眼病,刚入小学时,我坐在第一排座位都看不清老师在黑板上写的字,而且经常因为眼疾而缺课。严重时眼皮肿的很厚,睁不开眼睛,眼睛里的“小铁豆”磨来磨去,疼得我直哆嗦,我只能躺在炕上不断地淌眼泪,生活不能自理。

记得我冬天犯眼病时,妈妈为了减少我的痛苦,整日整夜都不停地忙,用手巾到雪地里包点雪回来放到我发烫的眼睛上,等雪化没了,再去雪地里包雪回来放到我眼睛上,就这样反反复复……

还记得奶奶让妈妈把我眼皮翻过来用竹篾子划出血,然后再用盐水煞,说那样就会好。虽然我能感受到妈妈那种心如刀绞的痛苦,但为了我眼睛能好也照做了。可是我的眼睛并没见好转。

那时,我每天都生活在煎熬和痛苦之中,一切都需要父母照顾。我对生活失去信心,因为我眼前没有了光明,无论白天黑夜都是黑暗的。我多么渴望有一天能见到光明啊!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那时我真正体验到了因为眼睛疼心里也会疼,真是痛彻心扉、剜心透骨啊!现在回想起来那时的日日夜夜还不寒而栗。

我犯眼病那些年,父母和亲属们都想尽了办法:中医、西医、民间偏方、祖传秘方等等等等,能想的办法全想了,能看的地方全看了。家里倾尽了所有的积蓄,还是不见好转,相反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眼病越来越重。

一九九八年夏天,经哈尔滨眼科专家诊断,说我的眼病是隔代遗传胎里带来的角膜溃疡,眼睛的视力是一个0.1,一个0.4,且不久就将双目失明。我们全家听到这样的诊断结果,犹如晴天霹雳,当时父母每月的工资才一百多元,也根本没有钱做更昂贵的治疗。面对这无法接受的残酷事实,父母真的绝望了,商定了一个最坏的打算:等我的眼睛双目失明的那一天,我们一家三口一起了却这悲苦的人生。

就在这走投无路之际,是法轮大法点亮了我们一家三口的心灯。

那时妈妈即使去上班,心里也总是觉得很烦,我躺在炕上那痛苦、绝望的表情时时在她眼前浮现。因此,当那个中午她看到同事在阅读《转法轮》时,就抱着捣乱的心态去抢书,不让同事看,并说:“看什么看,不陪我聊天?”其实在这之前同事曾向妈妈推荐过法轮功,但当时她却傲气十足地笑话同事:我就相信科学!真不知道你们咋想的,教这么多年学还搞“迷信”!

这次同事激了妈妈一句:“你敢看一眼《转法轮》这本书吗?”妈妈说:“那有什么不敢看的!教十几年的学了,看的书多了,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当妈妈随手翻开《转法轮》这本书时,一句话就打入了她的内心,师父在书中说:“我告诉大家,我们这是佛家修炼大法,当然就是修佛的;那道家当然是修道得道了。”妈妈惊呼:“我找到了!我要修佛了!”

这个过程是妈妈后来告诉我的。

那天中午下班时,妈妈就把《转法轮》带回家。爸爸一看这本《转法轮》,就说他也要修炼。这次犯眼病我已停学两个多月,当时正闭着双眼躺在炕上,听到他们说要“修炼”,我不知哪来的劲就突然坐起来了,说:“妈妈,我也要修炼!”妈妈说:“你太小,你不懂,你不能修炼。”我说:“我懂,我能做到!”看到我执意要“修炼”,妈妈说:“虽然你的眼睛现在没有治愈的可能,但是疼的挺不住时还可以上点眼药水缓解一下疼痛啊。你要修就得真相信《转法轮》中讲的把眼痛当成业力。”我坚决地说:“行!”于是妈妈下决心把所有的眼药水立即扔掉了。由于当时我睁不开眼睛,妈妈就给我读起了《转法轮》。

三天后,奇迹发生了!我的眼皮消肿了许多,眼睛也能睁开了!我能自己读《转法轮》了!我们全家都惊喜万分!又过了三天,我面临双目失明的眼睛完全康复了,又能继续上学了。经校医检查,两只眼睛的视力竟然都恢复到1.0了!

这难以置信的奇迹,就这样在读《转法轮》的过程中平平静静的发生了!当时我们一家三口那激动的心情真是无法形容,我们在内心深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我们一家三口的命!

师父,是您使我重见光明!师父, 是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师父, 是您使我们全家告别了死神!

我眼疾的神奇经历,仅仅是我刚刚捧起《转法轮》阅读的一点点。迄今为止,我在修炼历程中的神奇经历不胜枚举。其实我亲身的神奇经历,也只不过是无数的大法弟子神奇经历中的微乎其微,法轮大法给广大修炼者带来身心健康的奇迹数不胜数。一桩桩、一件件的奇迹就是“法轮大法好”的具体体现!法轮大法恩赐予每一位明真相的世人远离灾难、护佑平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