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选 二战老兵投票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讯】英国大选投票开始后,伦敦切尔西皇家医院的老兵们身着红色制服,前往投票站,呼吁选民珍惜老兵们用巨大牺牲,换来的民主投票权利。

老兵们虽然已经年迈,但换上经典的红色制服,带上黑色帽子,看起来精神矍铄,神采奕奕。

加拉格尔先生和他的父辈,都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战。他表示,当时人们作出巨大的牺牲,为的是让后人有机会生活在民主社会。

退休老兵约翰•加拉格尔John Gallagher:“你想要民主还是希特勒?你会选哪一个?这不是很简单吗?我的父亲和叔叔上了战场,其中一人没有回来。很多人献出了生命,就像我的这位亲人一样。”

88岁的绍特先生,曾经在欧洲、中东和亚洲服役,他认为民主得之不易,鼓励大家都去投票

退休老兵约翰•绍特John Short:“这就是当年我们所追求的,有投票的权利,有民主的权利。”

英国此次大选将于当地时间7日晚10点结束,大部分投票结果会在5月8日下午3点到5点出炉。具有投票资格的选民约为4,800万人,预估投票率将达到65%到70%。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