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選 二戰老兵投票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訊】英國大選投票開始後,倫敦切爾西皇家醫院的老兵們身著紅色制服,前往投票站,呼籲選民珍惜老兵們用巨大犧牲,換來的民主投票權利。

老兵們雖然已經年邁,但換上經典的紅色制服,帶上黑色帽子,看起來精神矍鑠,神采奕奕。

加拉格爾先生和他的父輩,都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他表示,當時人們作出巨大的犧牲,為的是讓後人有機會生活在民主社會。

退休老兵約翰•加拉格爾John Gallagher:「你想要民主還是希特勒?你會選哪一個?這不是很簡單嗎?我的父親和叔叔上了戰場,其中一人沒有回來。很多人獻出了生命,就像我的這位親人一樣。」

88歲的紹特先生,曾經在歐洲、中東和亞洲服役,他認為民主得之不易,鼓勵大家都去投票

退休老兵約翰•紹特John Short:「這就是當年我們所追求的,有投票的權利,有民主的權利。」

英國此次大選將於當地時間7日晚10點結束,大部分投票結果會在5月8日下午3點到5點出爐。具有投票資格的選民約為4,800萬人,預估投票率將達到65%到70%。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