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海警又营救近800难民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讯】周一(5月4日),意大利海岸警卫队又营救了近800名难民。而刚刚过去的周末,他们还营救了约6000位难民。一名小婴儿恰好在母亲获救后,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意大利“博萨格里耶”号海军舰艇周一抵达南部的雷焦•卡拉布里亚港口,上面搭载着刚从超载难民船上救下的779名移民。

除了几名孩子被带走接受治疗外,这些难民大多健康状况良好。

意大利当局将把他们送往各地的接待中心。

意大利海岸警卫队表示,就在上周末,他们还营救了约6000位难民。

周一,意大利海军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名婴儿在舰艇上酣睡的照片。这个小宝宝是母亲上周末获救后,在这艘舰艇上出生的。

意大利内政部预计,由于气候温和,海面平静,今年涌入该国的移民将达到20万人,比去年多出3万。

联合国难民署说,今年以来,已有约1800位难民在跨越地中海时丧生。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