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慕阳被曝居住温哥华 豪宅公司被拍摄曝光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电】2003年落马的中共原河北省委书记程维高,其子程慕阳红色通缉令中的涉案逃犯之一。知情人士透露,程慕阳同妻子和三个孩子目前仍然生活温哥华,居住在温哥华西区的南格兰威尔(South Granville)高档社区。近日,有网友拍摄到程慕阳的豪宅和公司。

据京华时报报导,程慕阳是慕阳国际有限公司(Mo Yeung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s Ltd)的董事长,英文名字为MoYeung Ching,在温哥华主要从事地产开发,有多个地产项目。另外,程慕阳还是温哥华里士满豪华“身活馆”的老板,但已经关门不营业。

大陆媒体引述《温哥华信使报》的报导称,程慕阳曾与妻子联名拥有豪宅,但2014年12月3日后该豪宅已单独登记在妻子宋祺香名下。

目前这幢房子估价是3,387,000万加币(1727万人民),住宅包括地下室共3层。另外,房屋四周架设多个监控摄像头,四周都设有围墙,房内仍有人居住。

另外,网友还拍摄到程慕阳的公司。是温哥华快乐山区的“精品建筑” ——Collection45的开发商。

Collection45位于温哥华魁北克街与8街附近,紧靠温哥华市中心,共6层45个单位,是一栋高档住宅,当初售价309,900- $779,900,已售完。

而程慕阳公司开发的列治文国际贸易中心,还是个工地,广告牌显示一期已经售罄;如今二期开始发售,但是售楼处大门紧闭,其网站也没有相关介绍,工程仍未开工,之前曾宣传计划于2017年竣工。

该贸易中心邻近温哥华国际机场、温哥华市中心、温哥华的天车线,宣传材料称将把该中心打造成为未来列志文的CBD豪华商业中心,会配备高级精品酒店,提供会议设施、餐馆及酒吧等尊贵私人会所。

程慕阳的未来,当局如何处理,还有待关注。

责任编辑:刘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