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登101前挂急诊 柯妈妈心疼不舍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讯】母亲节将至,今天台北市长柯文哲的妈妈何瑞英女士,受邀到台北担任模范母亲表扬活动颁奖人。听到柯文哲在爬101之前到医院挂急诊柯妈妈非常惊讶,脸上尽是满满的心疼与不舍。

母亲节将至柯妈妈出席模范母亲表扬活动担任颁奖人,柯妈妈笑容满面热情挥手,受到民众热烈欢迎。不过母亲节快到了,柯文哲有没有送礼物给柯妈妈呢?

台北市长柯文哲母亲何瑞英:“没有没有,都没有送,以前以前有啦!我们媳妇有啦!起初比较有空,还没生小孩的时候有啦,后来就没有送了,我也没有跟她要求。”

今天上午柯文哲到101参加登高赛,柯妈妈也关心儿子的比赛情况。

柯文哲母亲何瑞英:“上到上面了,下来了吗?(会烦恼吗?)会啊!我都说他平时没什么在运动啊!”

但今天柯文哲在爬上101后说,赛前身体不舒服到台大医院挂急诊,柯妈妈听到后相当惊讶。

柯文哲母亲何瑞英:“这样喔!我不知道耶。(他没跟你讲?)没有,那我不就赶快来看看他。太累了啦,太累了,我觉得太累了,他每天喔,我跟你说,吃东西啊,吃个饭,两口就把一碗饭吃完了。喔,不知道这个是什么生活,我真的心里很难过。”

脸上表情满是心疼,母亲节快到了,柯妈妈表示,虽然希望能在母亲节和市长柯文哲好好吃顿饭,但也不舍得让柯文哲台北新竹跑来跑去。

柯文哲母亲何瑞英:“不用说要陪我吃饭啦,反正每天过的好就好了,不用这样啦,就是说,他健康我就高兴了。什么他看病之后又去爬101,怎么会这样?我等一下打通电话问问看。”

柯文哲爬101前挂急诊做妈妈的好心疼,母亲节将至柯妈妈只希望宝贝儿子过的好,身体健康。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