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法轮大法日 小朋友与妈妈同台炼功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讯】5月3日,台北的法轮功学员在国父纪念馆举办了“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艺文节目表演”的活动,许多修炼法轮大法的小朋友上台表演。而这天也正好是母亲节的前一个礼拜天,一些小朋友与妈妈同台炼功后,为妈妈献上了代表尊敬的康乃馨。

明慧豆豆园的小朋友在台上又唱又跳、台下观众也看得连连拍手。小朋友的纯真可爱让许多路过的游客驻足观看,有些还拿起相机不停拍照。

民众:“基本上看起来是蛮纯真的,很纯朴,基本上看到那些小朋友表演是很可爱的。”

国小二年级的廖小朋友和她妈妈,报名参加了“与妈妈一起炼功”的节目,她很喜欢炼功,也感谢妈妈一直以来对她的照顾。

法轮功学员廖小朋友:“因为妈咪每天都很照顾我,然后又很细心,所以我想要感谢她。我炼功炼完以后会变得很舒服,然后有一次我眼睛痛,炼功后也就好了。”

孙女士和她儿子也参加了这次的炼功节目,她感到能够在庆祝法轮大法日的同时,与小朋友一起上台展示功法,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

法轮功学员孙女士:“我们希望他小朋友能够在他这么小的时候能够就可以感受到一个炼功人该有的一种心态一种平和的感觉。”

从小跟着父母修炼法轮大法,不仅身体棒棒,“真、善、忍”的理念也伴随着小朋友们茁壮成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星音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