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共绑架589法轮功学员 冤判83人

【新唐人2015年05月02日讯】(明慧网电)2015年4月25日是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六周年纪念日,中共恶党惧怕这个日子,在“4.25”期间疯狂行恶,四月份,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中共当局在全国各地绑架法轮功学员589人,冤判83人。

2015年1-4月份累计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1450人。被迫害的许多都是主流社会精英人士,其中有:中国政法大学游兆和老师,北京政法职业学院退休副教授许鲲,天津市76岁高龄的导航专家熊辉丰先生,南京十四所高级工程师、科技处副处长、雷达专家刘捷先生,前四川蒲江县县长李晓波,沈阳服装企业家于溟等。

一、589人被绑架

非法抓捕迫害最严重的省直辖市依次是:山东106人、辽宁84人、北京42人、吉林41人、广东40人、湖北38人、四川30人、河北26人、黑龙江21人、重庆19人;最严重的城市依次是:丹东市44人、潍坊市36人、深圳市23人、聊城市17人、沈阳市15人、长春市15人、武汉市15人、泰安市10人等。南京市88岁高龄的宋乐先老先生也被恶警绑架(后放出)。


四月份中共绑架589名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四月份,北京地区至少有4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南京地区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听说是下了文件,事先列好了名单,而且都是在家被抓捕,并被非法抄家,被抢劫了不少物品。4月10日下午3点左右,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团风镇派出所出动警车3辆、十几名警察绑架了12位正在集体读法轮功书籍的法轮功学员。4月13日,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一小区内有九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齐向阳、从亮等九位法轮功学员在派出所内遭刑讯逼供被灌辣椒水迫害。4月18日深夜至19日凌晨,辽宁省丹东市公安局统一指挥,绑架了43名法轮功学员,合计丹东市警察至少一千几百人参与此次绑架。

4月22日上午大约9点钟左右,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四海公园,法轮功学员在炼功场,遭到蛇口招商派出所几十的恶警绑架,其中法轮功学员中有沈小凤等20多人被非法绑架。

典型迫害案例──河北易县田小琴遭拘留所恶警毒打 伤痕累累

法轮功学员在非法关押期间普遍遭受刑讯逼供,保定市易县塘湖镇小柳泉村法轮功学员田小琴,2015年3月24日,田小琴在武庄庙会讲真相时,被塘湖镇派出所所长黄建良和二名警察绑架,抢走她身上带的救人大法护身符、MP3和几十元钱。被派出所恶警捆绑在铁椅子上迫害后送易县拘留所,拘留所恶警谢东等用胶皮棒狠毒的抽打,后背、胳膊、臀部伤痕累累。

第四天上午,恶警所长刘伟带领三四个警察用胶皮棍又将田小琴毒打一顿。她为了反迫害一直绝食,被非法关押十天闯出魔窟。回家后得知塘湖派出所恶警黄建良趁机向家属勒索了一千八百元钱。


遭毒打后的田小琴。(明慧网)

四月份非法抓捕人数统计表


四月份中共绑架589名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二、162人被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四月份,有162人被非法庭审,其中83人被冤判。


四月份中共冤判83名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四月份其他中共非法庭审79名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3、四月份报导的2014年冤判11人

2015年3月份明慧网公布:2014年有76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据4月份报导,又有11人在2014年被冤判。累计2014年被非法判刑人员为772人。


四月份报导的2014年冤判11人。(明慧网)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所有参与迫害的人都将为自己的恶行承担恶果,害人如害己,就像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苏荣、徐才厚的下场一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