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赤道》上映 张学友、张家辉抵台宣传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讯】常被外界认为有兄弟脸,影帝张家辉、歌神张学友来到台湾,与演员张震一同出席新片记者会,张震在电影中动作戏不少,但谈到拍片过程,则说很欢乐,因为歌神张学友常常会在片场唱歌,是一大福利。

镁光灯闪不停,演员张学友张家辉、张震,三张合体,为了电影赤道做宣传。

歌神张学友、影帝张家辉,难得同台飙戏, 总被外界认为,两人长得很像,张家辉还曾说过张学友是他的亲大哥。

演员张家辉VS主持人黄子佼:“我的戏分大部分都是跟,我哥拍的。你现在是本来想讲什么。有他在我身边,我长时间不说话的,因为他说的我都满意,都同意,所以由他来说吧。”

讲述中港韩菁英联手合作化解核武危机,电影斥资八亿元打造,片中枪林弹雨的场面,尤其演员张震有不少辛苦的动作戏。

演员 张震VS.主持人黄子佼:“我觉得有很多意外的收获是,每天在现场都很开心,因为学友哥真的很爱唱歌,常常在现场可以免费听,真的他在现场就在哼哼唱唱,所以算是很有福利”

片中大牌卡司云集,还邀来南韩演员崔始源以及池珍熙,除了动作戏场外,也有勾心斗智的戏码,张学友在剧中饰演物理系教授,协助张家辉破案。

演员张学友VS主持人黄子佼:“王学圻老师年纪最长,对对对,他是最少,他根本没有打戏,动也没动过这一部,然后就属我了,也对 你第二资深。我觉得两位导演真的是,非常重视这个伦理辈分的。”

张学友笑称因为自己很资深,才比较少动作戏。电影《赤道》30日举办首映会,光是演员卡司就已经超级吸睛。

相关文章
评论